close

1.jpg

 

人們常說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隨著時代進步、年紀增長,眼部的保養更不容忽視呀:)
長時間的使用電子產品甚至通宵熬夜
其實在無形中對我們眼睛造成極大的負擔呢!

花王這個溫感蒸氣眼罩呢?
其實我在它上市時就好奇買來體驗過了(笑)
當時還沒有現在這麼有名氣
但我可是一用就成老主顧呀~~~♪♪♪

約40℃溫熱蒸氣敷在眼上
實在太舒服了~~~真心不騙!!!!(尤其冬天睡前使用很快就進入夢鄉~~
總是我每次回台灣帶給親朋好友的伴手禮之一:)

它很常推出限定包裝♬
像我這次就是買「茉莉花」和「佛手柑」限定香味的
通常只要是「限定」
眼罩上的圖樣也有小小玄機唷(下面大家來當個小偵探找碴一下XDDD

以下就來為大家開箱
最後也有加碼show出我自己收藏的「櫻花」和「和風柑橘」限定版唷♡
我每年都會存一些貨以備不時之需XDDD
看我有多愛限定版香味(扭~~~

 

2.jpg

 

左:佛手柑
右:茉莉花

【花王】めぐりズム ふわり華やぐ茉莉花の香り14枚

3.jpg

香味:清新優雅的淡淡茉莉花香

4.jpg

 

噹噹~~~~這款就是含有小玄機的小包裝
這個眼罩上的圖樣跟一般的大不同唷
不只採「和柄」圖樣
而且呢?
上面還藏有三種不同的幸運物供大家動動眼睛一下喔(笑)
我覺得這個設計者的發想真的很有才、很有趣♡

動動眼睛時間

5.jpg

 

哈哈~~
相信只要有眼睛的人
都很快就找到左下方的這個幸運物「小鈴鐺」了吧♬♬♬
另外兩種分別是「小鳥」、「小兔子」,都很可愛唷♡

拆封方式

6.jpg

 

紙盒最上方有個齒痕寫著「開け口」
由左往右拉即可開封:)

適用時機/一般販售香味

7.jpg

推薦時機:

睡前時/交通工具移動時/工作或私人時間想休息時/

我本身是屬於會在旅行中把眼罩裝上行李箱內的人
我很享受每晚回飯店就寢前那刻
敷上一片就能幫我舒緩一整天的疲勞讓我安穩沈睡到早上♡
尤其它設計的雙耳掛很符合我們的耳朵角度
一點疼痛感不適感都沒有~真的大推(推坑推坑XDDD

阿~忘了說
這個是拋棄式的眼罩用過一次就可以丟掉喔
所以不用怕不乾淨:)(像我本身是有些潔癖的人,這點讓我很安心~

一般藥妝賣的香味:
玫瑰/薰衣草/洋甘菊/完熟柚香+無香味的居多

限定真的是要自己不定時去藥妝店走走晃晃才有機會看見XDDD

【花王】めぐりズム 気分澄みわたるベルガモットシトラスの香14枚(マツモトキヨシ限定)

8.jpg

 

這款佛手柑算比較例外
因為它不只是數量限定款更是「松本清」限定販賣款
別間藥妝絕對沒賣唷

 

9.jpg

 

左上也有細心地特別幫消費者標註「ONLY マツモトキヨシ」

香味:這是個好問題XDDD,我不知道佛手柑到底聞起來是什麼味道我只有喝過(囧)
但這聞起來是很清新的柑橘+檸檬香(不知道這樣說大家能想像嗎XDDD

 

10.jpg

 

其實眼罩使用方法應該不用我特別教
因為只要一打開包裝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何使用XDDD(非常好理解~~~
如果不懂就看圖上這三個操作圖 ♡

私人限定收藏之排行

11.jpg

 

目前呢
沒有任何一款能打敗「和風柑橘」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真的很愛柑橘類的香味
我曾試過帶薰衣草跟和風柑橘
真的是後者讓我更安定更快進入睡眠狀態(每人喜愛香味不同我只是個例嘿

這四款是我現在家中有的
我就順手排了自己心中的排行版
和風柑橘→佛手柑→茉莉花→櫻花
我個人喜愛柑橘類+清香味的眼罩:)

通常它的溫度可以長達20多分左右(10多分鐘的餘溫也含在內)
它是一開封就開始自動發熱唷(完全沒在等的XDDD
所以要使用前在開封不然就浪費了嘿(笑)

結語

眼睛真的要好好保養
不好好保養的話很快就會老化喔(很中肯沒在嚇人唷~~
約40℃的溫熱感敷在眼上真的很舒服
不僅能舒緩一整天的疲勞也能穩定自己一天下來的煩躁心情
更重要的是這一小小片很容易攜帶:)
覺得疲勞時不妨來片溫感蒸氣眼罩紓緩一下吧♡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私訊咩醬喲:)

咩醬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yinjpan0407

arrow
arrow

    ♡May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