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豆腐盛田屋他們家的忠實愛用者♡
有圖有真相(笑)
↓下面這張是2013年的
請忽略當時仗著年輕,愛嘟嘴的我(想找地洞鑽~~~人都有這樣自信般的過去吧?=。=

 

2.jpg

 

為什麼我會陷入這個超人氣的「豆乳優格面膜」魅力中呢?
因為日雜的關係啦XDD
讓我認識了我的女神「梨花」♫♫

我有許多愛用品都是受了她的影響呢
像是SK2青春露、潔米拉的秘密還有雪花秀等等(笑)
其中就是這款平價且CP值非常高的「豆乳優格面膜」

至今我也還再FOLLOW她
她依舊身材火辣辣,熱愛一切變美的東西(身為女人對她只有敬佩再敬佩!!

我一試成主顧
主要是因為它成分天然溫和,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剛搬來日本時我臉太乾一直呈現脫皮狀態變得非常敏感(囧)
自從我把它拿來當急救用,脫皮狀況就沒再出現過(花灑~~

 

3.jpg

 

左邊白色這罐就是梨花和藤原紀香還有水谷雅子大力推薦款(個個都是美魔女呀~
這款在日本沒有人不知道╮( ̄▽ ̄)╭

這次我挑的不是這款經典款XDD
而是右邊紅色這款新的「戀上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玫瑰香」♫

這款主打肌膚乾燥粗糙時、重要日子前的特殊保養
裡面獨特的玫瑰香具有美容和助攻「戀愛」的功效喔~♡
由於市面上這款不是每個藥妝店都有賣
應該是數量限定(我猜的

那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豆腐盛田屋 戀上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4.jpg

 

哇~~是少女們最招架不住的「誘人桃紅色」♡(少女心爆棚呀~~

內容量&製造產地

5.jpg

 

容量跟經典款那款一樣是150g
也都是Made In Japan喔♡

他們家最厲害的地方我一定要說一下XDD
他們家其實沒有像其他廠商砸大錢去猛打廣告
就自然而然吸引了一堆藝人、部落客、還有雜誌們自主性地幫忙做口碑宣傳
其實呀~~
這都是因為他們家的商品都是純天然而且效果很顯著,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
(沒人不愛平價又CP值超高的保養品呀~

開封方式

6.jpg

 

它的打開方式蠻特別的
如圖中,把「封條」往右拉到底即可

觸感&香味

7.jpg

 

觸感有點像是濃厚的希臘優格
帶有淡淡的玫瑰清香和豆乳香♡(好療癒呀~~~~~

話說
桃紅色的包裝已經夠少女了再搭配上玫瑰香氣~~有種「戀愛」的感覺>////<

 

8.jpg

 

說真的
像這種濃稠像乳霜的質地一般都會油膩膩和黏踢踢的
但它們家的面膜一點油膩感、黏膩感都沒有
清洗過程中非常好沖洗(鼓掌鼓掌~~~這點最深得我心♡

 

9.jpg

 

這最適合在洗澡時使用
利用熱水的水蒸氣讓美容成分完全地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如圖中,厚度要敷到看不到原本肌膚的肉色才正確唷:)

通常我會敷個10分鐘左右在用溫水清洗
敷完後的肌膚變得很ㄉㄨㄞ很「咕溜咕溜」♫
滋潤度也有up up ~毛孔也細緻了些
更重要的是洗後沒有任何緊繃感(自我陶醉樣♡~~~~~

結語

由於是製作豆腐公司製作的純天然面膜
成分天然溫和♡
特別推薦給敏感肌、乾燥肌和喜歡天然成分保養品的人
另外,
這款是在TokyuHands以¥2160購入的~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May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