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們最期待的側拍紀錄終於出爐囉〃>ω<〃~~

這間是咩醬跟小新的『 WA Studio 』唷!!!

IMG_7195  

外觀非常的簡單大方♡!!咩醬很喜翻這樣的簡約風格!!!看起來很舒服●ω●~

P1140018.JPG  

(⇧填寫個人資料)

 

一進去就是會先跟攝影師打招呼喲~♫ (茶水時間)

我們的攝影師是個非常年輕的『小男孩』XDDD!!(應該只有20初頭

知道我們不會韓文﹐也知道我們都說英文﹐所以他盡他的所能地用英文跟我們溝通XDD!!

當然Jenny(翻譯人員)也在我們身邊幫我們跟攝影師做溝通啦XDD)

他人超活潑超幽默的﹐那天整天拍攝的過程中﹐都是歡樂笑聲不斷(扭)!

他的示範功力我只能說『甘拜下風』o(>▽<)o!!

比咩醬這個女人還要女人耶

不管是可愛風格、性感風格、賣弄風騷風格等等他都可以扮演得很好!!

 

 

他會在一開始就先確認今天要拍的風格和我們的資料!!

然後開始跟我們說等等開始拍攝時﹐他會有三種口號要我們『Follow

分別是Smile不露牙齒微笑Big Smile露牙齒微笑Big Big Smile哈哈哈瘋狂大笑) XDD

 

 

咩醬非常的有自信自己可以『笑』的很好~但是殊不知後面不只有『笑』而已....

請繼續看下去>////<

 

P1140023.JPG  

這是第一張側拍照片喲~攝影師有先解說和示範動作給我們看

攝影師一直很活潑的喊著:『Elegant Elegant』(邊說還邊擺姿勢給我看

我們倆好像還蠻進入狀況的(挑眉XDDD)

P1140030.jpg  

忘了說﹐我們身邊都會有一個時時刻刻在身邊幫我們整理服裝儀容的阿珠媽

她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喲(很Sweet的一個角色)!

話說這系列怎麼有種『鳳飛飛的味道呀XDDDD

P1140038.JPG  

哈哈哈~這就是咩醬說的....不只除了『笑』﹐有時候會要妳擺出性感的姿勢(囧)

偏偏咩醬就不是『走性感路線的料.....拍出來都超不自然超搞笑>////<

IMG_8922.JPG  

換不同風格照的時候﹐阿珠媽就會用她的巧手把我們改造一下XDD

 

親愛們看看~

同一件婚紗﹐套上蕾絲味道是不是就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呢〃>ω<〃(有種浪漫小公主的味道)

P1140052.jpg  

拍攝時

阿珠媽都會再次確認我的整理造型是否OK♡(真的超貼心~)

感覺自己像是小公主一樣一直被默默呵護著伺候著(o´〰`o)♡*✲゚*

IMG_8925.JPG  

所以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不只要感謝攝影師還要感謝阿珠媽跟重要的『打光板』XDDD

IMG_8929.JPG  

上面是「毛片」(未修)﹐下面是「側拍照」喲)

 

拍出來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果然專業的拍起來就是『啵棒!!!!

這系列是咩醬很喜翻的一個系列唷﹐有種夢幻甜甜的氛圍d(≧︺≦)b~

IMG_8930.JPG  

⇧上面是「側拍照」面是「毛片」(未修)

 

這姿勢說真的『頂』到後來我手肘都紅了>/////<

拍完那瞬間﹐我整個超開心的XDD(上圖)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扭)~~

因為拍出來的氛圍就是我們要的那種浪漫甜蜜蜜的氛圍〃>ω<〃超唯美

P1140076.jpg  

耶~~~~~~下午茶時間到囉o(>▽<)o

誰也沒猜到上面看得到的餅乾都是的吧﹐連茶杯裡面也都是空的喲

P1140082.jpg  

阿珠媽在幫我穿蕾絲中

P1140095.jpg  

拍得不錯吼~~但誰知道我們家小新坐的椅子是那種『夜市小吃放的那種椅子XD!!(笑翻)

IMG_8924.JPG  

要換不同系列了阿珠媽用巧手在幫小新換配件中<( ̄︶ ̄)>

話說﹐我在拍的時候﹐他整個一直在旁邊的『哇哇叫』說~~

一直說『wow....so different so different』(看著螢幕在看我...

咩醬不知道狠狠的瞪過他幾次(揍)!!!

 

害咩醬一直NG笑場的兇手就是他!!!!

 

IMG_8923.JPG  

拍婚紗照﹐當然免不了KISS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照片!!

只是咩醬就是很不習慣在人前親吻啦>/////<(扭)!!

一聽到攝影師說『KISS KISS』~我整個就是好彆扭(囧)!!!

親愛們♡看得出來咩醬有多抗拒吼~~~~

最後是我抓著他的頭﹐他自己靠上來親我XDDDDD!!

我們果然連拍婚紗照都有我們自己的風格╮(╯3╰)╭

 

 

待續......

 

咩醬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yinjpan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