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婚紗攝影包套內容〃>ω<〃by Signlove Korea prewedding

 

新娘:白婚紗×2(一件蓬蓬裙擺小公主婚紗一件剪裁貼身人魚身型婚紗

              晚禮服×1

              短紗×1贈送) 

 

新郎:西裝 ×1(皮鞋要自己自備)

(小新有自己從日本帶一雙過去﹐但是後來發現去那邊也可以租(笑)一雙30000韓幣

 

 

為什麼我們會知道呢╮( ̄▽ ̄)╭

原來是在小新試西裝時

工作人員給他穿了一雙裡面有放7公分增高墊的「皮鞋」啦⊙ o ⊙!(來的真是時候XD

他一穿上.........整個就愛上那個高度﹐馬上二話不說﹐租了XDD!!

signlove照片.PNG  

 整個包套內容都寫得很詳細﹐也超吸引人的(扭)!!

 

 


 時間:10 / 24 早上 10:30 

 

我倆就乖乖的坐在飯店大廳等我們的翻譯人員

但是我們一開始就擦身而過....

是她覺得10:30了怎麼我們倆還沒出現~

她就走過來問我們:『是來拍婚紗照的嗎』?(邊問邊拿張寫著我們倆名字的紙)

我們先嚇到...然後笑笑地說:『是的』(核對資料)!!

她:『我們先打D➪『打D就是搭計程車』

(Jenny的中文不是在台灣學的﹐所以偶爾會出現些中國語XD)

我們就乖乖的在飯店門口攔了計程車出發去試婚紗的店

 

 


 

(在車上開始打招呼XDD)這段不重要可省略XDD

 

她:妳好﹐我是某某某(咩醬忘記名字了>//<)﹐可以叫我Jenny(笑笑打招呼)!

我:妳好﹐妳可以叫我May 叫他Tosh(笑容一百分有露八顆牙)!

她:妳們第一次來韓國嗎?

我:是的﹐韓國好有趣

她:妳們打D時有遇見什麼問題嗎?有被騙嗎?

我:(嚇)會被騙?我們沒有被騙說~司機人都很好﹐不是會中文就是會日文

她:(嚇)日文?妳也會?

我:哈哈哈~我不太會﹐是他會!!他是日本人某人在旁邊完全聽不懂一臉懵樣

她:太酷了(激動)

接著就問我們交往的事情.....過沒多久抵達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卻忘記拍婚紗店的門口.... (丌^丌) (果然是笨蛋夫婦

話說婚紗店的門口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間婚紗店說(笑)

但是走進去後﹐超像韓國我們結婚了』鬼澤夫婦的挑婚紗場景

前面就是穿漂亮婚紗和帥西裝的個人展示台〃>ω<〃!!

 

 

一進去會互相打招呼﹐接著拿出一些婚紗的型錄出來給我們挑選

還有拿出我們要拍的WA Studio範本照片給我們!!

詢問我們想要穿什麼樣風格的婚紗﹐然後詢問身高體重和三圍

然後﹐再次解釋我們婚紗包套內容及分析我們該穿什麼要類型的婚紗比較適合我們的Studio♡

會先拿幾件適合我的出來讓我試穿(超貼心的)!!

照片.PNG  

這是我們WA Studio的範本喲o(≧ω≦)o含了佷多種風格

甜死人不償命的甜美風格、有貴族的古典優雅風格、有性感華麗的晚宴風格、還有浪漫偶像劇的唯美風格!!

這間Studio真的太物超所值了~~~~~~~~~(強力推薦) 

 


 

(開始試婚紗之前.....)

 

咩醬都是挑他們推薦給我的婚紗﹐然後再從裡面挑選自己喜翻的XDD

咩醬喜翻尊重專業的決定(但會看情況爭琢)♡比較省事跟省時間啦(笑)~

 

一開始是更衣時間

需要換上他們提供的襯衣襯褲﹐跟一件無肩帶內衣(白色硬硬的彈殻狀XD)~

最後會幫妳把頭髮挽起來戴上皇冠打扮得美美的(全程都有工作人員協助喲)!

 

(註:這部分跟我在日本試婚紗時都一樣唷﹐只是日本是讓我穿馬甲試婚紗而不是兩個彈殻XDD。)

 

(開始試婚紗囉~~~~♡先從『蓬蓬裙擺小公主風格』開始挑起) 

P1130870.JPG  

噔噔~~第一套蓬蓬婚紗怎麼樣呢?(笑)

我們家小新的反應真的非常的普通說o(—﹏—)o﹐但也不能怪他

誰叫之前在日本試婚紗時﹐他已經把他的哇~~』都用光光了啦XD!!

(註:咩醬是先在日本辦完婚禮才去韓國拍攝婚紗的喲~)

P1130872.JPG  

接著是第二套蓬蓬婚紗﹐是咩醬決定穿去拍婚紗照的那一套喲 ♫

全部工作人員非常喜翻我穿這件也覺得這件風格很適合我們的Studio

P1130873.JPG  

這套婚紗套上『蕾絲』後會變成這種浪漫小公主風格的味道〃>ω<〃超美!!

P1130883.JPG  

第三套是帶點淡粉紅的蓬蓬裙♡蠻甜美的~

只是咩醬還是喜翻第二套穿起來那種浪漫小公主風格的味道XDD

P1130874.JPG  

這是試的最後一套蓬蓬婚紗﹐

由於在日本婚禮時咩醬穿的是白色蓬蓬紗裙﹐咩醬不想再選擇紗質布料的婚紗(扭)

總共試穿了四件『蓬蓬裙擺小公主』風格的婚紗o(≧ω≦)o好滿足!!

 

接下來就是試『剪裁貼身人魚身型風格』婚紗

P1130876.JPG  

人魚型婚紗他們總共挑了三件要給咩醬試穿﹐

但是咩醬只試穿了一件XDD!

因為....第一眼咩醬就愛上這件全身Bling Bling閃閃發亮美到不行的婚紗≧ω≦

咩醬通常看見喜歡的東西下手都很快o(>▽<)o﹐最常發生在購物時XDDDD )

(小新翻白眼+碎碎念中wwwwwwww)

工作人員們整個誇咩醬好帥氣好酷♡(甩髮)

P1130878.JPG  

這件閃閃發亮婚紗套上婚紗以後﹐會帶有點貴族的高貴優雅味道>///<(整個就是咩醬的菜)。

 

最後是試穿『華麗性感晚禮服

大家一定覺得問號一堆??包套不是還有短紗嗎?為什麼咩醬打『最後試穿晚禮服』?

哈哈哈~那是因為短紗是贈送﹐所以不能試穿只能用我們明亮的雪眼去挑喲﹐知道哩咪

P1130884.JPG  

第一件晚禮服像不像是要去參加選美小姐那種禮服(笑)!!

當下還演了一段跟台下招手感謝的戲碼XDDD(用英文說

逗的大家笑哈哈d(≧︺≦)b!!

P1130889.JPG  

這是第二件晚禮服﹐不過由於顏色太火紅怕拍出來效果像一樣﹐所以咩醬直接喊NG

P1130890.JPG  

第三件晚禮服也是最後一件﹐咩醬蠻喜翻下擺的部分♡

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但是咩醬看見WA Studio的範本麻豆是穿黑色的

所以咩醬後來就挑選了第一套那件黑色要去參加選美小姐風格的晚禮服XDD

 

 

終於咩醬試完婚紗了﹐要換我們的新郎小新登場囉~~~

 

 

新郎的部分比較快﹐挑選西裝的顏色西裝款式配件(領帶、蝴蝶結)

跟我們新娘比起來﹐新郎有些小空虛......╮(╯3╰)╭

本來想要他穿燕尾服那種的西裝﹐但是他實在是不高....穿起來真的不能看(囧)!

P1130892.JPG  

噔噔~~~~

打開簾子那瞬間~

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

一定要很誇張的哇~一下(這樣才會得男人疼喲 XDDD

小新整個被我搞的超害羞的﹐也乖乖的給我拍照(笑翻)!!!

P1130895.JPG    

本來想拍一張帥帥的照片﹐誰知道他卡痰啦XD!!(天生沒當帥哥的命﹐只能當丑角

 

 

我們倆大部份都尊重專業的決定(笑)﹐所以試婚紗時間前候差不多一小時半(12點前就結束)!!

每個人一直誇咩醬好帥氣(決定婚紗速度超快)沒見過這麼酷的新娘〃>ω<〃(羞)!!

那天跟她們的互動真的很開心﹐時間也過很快﹐感覺這是一份不錯的傳遞幸福工作

最讓咩醬喜翻的是她們在服務我們的時候臉上一直掛著笑容這部分真的很棒!!

照道理翻譯是要跟我們到下午3、4點的樣子(因為我們有付錢請她)

但是﹐我跟小新是覺得我們要逛街還是要吃飯帶著她﹐可能彼此都會怪怪的XDD

所以我們直接讓她回家 ♫ ~

然後我們倆就去明洞逛街跟曬恩愛了﹐等著明天的韓風唯美婚紗照d(≧︺≦)b

 

 

 

 感謝親愛的Cyndi(代辦人員)特別提供網址給我連結

 

 咩醬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yinjpan0407

 HSJ 婚紗 http://www.sjwedding.co.kr/design/php/main/design.php?menu_name=defa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