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美麗日記」這個國民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說它是台灣之光一點也不為過!!
它可是攻佔了全亞洲保養品市場呀~~~~(鼓掌拍手

不只陸客來台狂掃
連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等等亞洲國家也愛上了我們這個國民品牌!!

起初「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在日本開架式藥妝通路販賣時
我其實有些驚訝但又覺得蠻榮耀的
當時我就在想,對保養品特別有研究的日本人到底會不會買單呢?
結果哪知道上市沒多久就獲得日本美妝指標@cosme紙類面膜大賞第一名及第三名
真的超驚喜的!!!!

第一跟第三各別是「黑珍珠面膜」和「官燕窩面膜」
前者注重美白,後者注重保濕彈力
完全正中日本女孩兒的喜好啊~

今年,這個台灣國民品牌居然出了台灣沒有,唯獨日本才有的「限定」商品
還Made In Japan!!!
這真的讓許多亞洲女孩兒們羨慕死啊~~~

這次日本推出的限定化妝水系列
就是由上面那兩款人氣明星商品下去衍生出來的新產品

我個人可是個超級面膜控,尤其是保濕類的
家裡沒有囤些膜真的會覺得好沒安全感(笑)
這次不只買了官燕窩化妝水組合也順便加買了夏季限定的沁涼薄荷面膜:)
以下來寫寫我開箱的試用心得

兩款化妝水比較

2.jpg

 

所謂的化妝水組合就是(化妝水x1面膜x2)

黑珍珠面膜化妝水組合1280日幣(未含稅)
官燕窩面膜化妝水組合1580日幣(未含稅)
什麼!!!!!兩款價格竟然不一樣
要特別注意一下唷~

不知道是不是剛上市才有這個組合優惠價
整組跟單買一瓶化妝水是一樣的價格
同樣價格我當然買一整組呀傻瓜才單買一瓶XDDDD

官ツバメの巣化粧水 官燕窩化妝水

3.jpg

 

這兩款日本限定化妝水都是Made In Japan唷!!!
大家應該開始蠢蠢欲動了吧(笑)

裡頭還特別加了三種日本有機成份呢~
分別是水解米糠萃取、水解大豆萃取和混合玫瑰花萃取
能給予肌膚滿滿的補水力:)

 

4.jpg

 

此款化妝水的質地真的蠻濃稠的
帶點淡淡的香味

由於含有玻尿酸成分
塗抹時很滑順很好推開也沒有任何黏膩感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我通常一次用量就是一滴
用量還蠻省的
但這一滴有些難控制就是了(囧)

它的瓶口設計應該是這個化妝水的一大敗筆
因為質地太過濃稠要倒時真的需要花些技巧,要往瓶身用力擠壓一下
剛抹完的肌膚會呈現水水ㄉㄨㄞㄉㄨㄞ的狀態唷~

官ツバメの巣マスク 官燕窩面膜

5.jpg

 

裡面打開來就是兩層
一層是白色的珍珠膜
一層就是我們要敷的面膜

面膜本身也帶有淡淡的香味
但跟化妝水相比這個更淡些

整個過程中肌膚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面膜真的很挑剔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變成過敏大花臉啊~~~(囧)

使用後我感覺皮膚保水度有明顯上升些
膚色也變得比較明亮
但效果沒有比我本身愛用的韓國Dr.Jart+面膜來的更有感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國跟日本天氣比較相近都屬於乾燥氣候關係?

還有還有,這官燕窩面膜內的精華液真的蠻大方的
整整有23ml,多餘的可以拿來塗抹在脖子上或想加強的部位上
像我就喜歡加強兩頰和下巴的精華量
(兩頰容易有毛孔問題,下巴容易有成人痘困擾)

 

6.jpg

 

阿~忘了說
這款官燕窩面膜剪裁還蠻服貼的
雖然眼周部分有些翹開啦XDD
但真的是面膜界算很不錯的了相信我!!!!!!

Tip:我個人都是在夜間洗澡時敷上一片面膜
但前提是要卸妝乾淨還有擦上導入型化妝水先
其實這是利用洗澡的蒸氣打開毛孔,讓面膜內的精華液快速被肌膚給完整吸收
有點像臉部蒸氣機的概念:)

冬天呢?因為都待在暖氣房中居多我就會早晚各敷一片
有敷真的有差
人只有一張臉呀~~~~~怎能不好好愛惜(笑)

クールミントマスク 沁涼薄荷面膜

7.jpg

 

這款也是上市沒多久,就受到好多日本人的喜愛!!!
好口碑持續累積中~~~~
在IG版上可是有很多人分享這到底有多好用多舒服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五片690日幣(未含稅)
買過的人都想要再去買來囤貨呢XDD(我就是其中一個,我總共買了三盒哈)

針對官燕窩跟此沁涼薄荷面膜相比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也比較推這款
但並非是此款比較有效果什麼的XDD

單純是夏天
大家都偏愛使用沁涼感的保養品呀~~~~
這款敷在臉上時真的會有一股微微的清涼感
而且越敷有越涼的傾向很舒服:)

裡面的薄荷和蘆薈成分也能幫我們平衡夏天最容易遇見的肌膚油脂分泌問題
還有舒緩鎮靜,收斂毛孔之效用
敷完真的覺得肌膚變得比較亮白,毛孔也變得比較小比較細緻些了
很適合我們拿來當曬後舒緩保養用(推坑!!!!

 

8.jpg

 

面膜部分這款比官燕窩那款來的服貼耶!!!
感覺這兩款面膜大小好像有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下面會為大家揭曉)

 

9.jpg

 

提醒一下
面膜部分都是Made In Taiwan喔
只有日本限定的那兩款化妝水才是Made In Japan:)

兩款面膜大小比較

10.jpg

 

看吧看吧!!!!
真的不是我想太多
是真的兩款大小有別呀~~~~
沁涼薄荷面膜這款剪裁比較適合我的臉型:)

結語

化妝水目前只有日本在販售,有興趣想買的人,提醒來日旅遊前記得先列入慾望購買清單內別忘了~(笑)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私訊咩醬喲:)

咩醬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yinjpan0407

arrow
arrow

    ♡May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