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個髮質偏細軟、又常染頭髮的人
所以使用的洗髮護髮產品都是設計師推薦我的ダメージ(受損)類型居多
目前使用過我最愛的No1是「卡詩KERASTASE」這牌子
連護髮產品也都是使用它們家的居多

8月初我從LINE得知TSUBAKI即將推出這款「沙龍般極致修護髮膜」
就蠻感興趣的:)
畢竟之前使用過它們家的無矽靈涼感頭皮洗髮精系列我就蠻滿意的
加上這次它主打「0秒」在家也可以輕鬆完成沙龍級般的修護~~(完全被這slogan燒到呀!!!
另外,此次資生堂也採用了世界首創的「革新浸透科技」♡
可將髮膜內的濃密美容成分完全地滲透到頭髮內部,修補我們那些受損的髮絲(下面有詳細解說
是不是開始有些心動了呢(推坑XDDD

我是在樂天網站首波開賣時買下它的
市面上預計9月中才會上市
所以8月中收到時我可是非常雀躍呀(容易滿足的牡羊女XDDD
使用過後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有用真的有差,絕對不是什麼鬼心理作用!!!
畢竟這是開架品牌
很難有什麼品牌迷思吼(戳~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還未上市就在日本美妝指標平台@cosme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們幾乎給予六顆星的高評價耶(好用才會有這麼多的好口碑呀~

此款成分中依舊使用了有日本「神仙油」美稱的黃金椿油
它具有質地清爽不黏膩的特性
是日本人護髮護膚不可或缺的御用美容聖品♡

那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開箱文&試用心得囉~

TSUBAKIプレミアムリペアマスク(ヘアパック) TSUBAKI沙龍般極致修護髮膜

2.jpg

 

打開包裹那瞬間真的有「哇・・・・・」的那種驚喜感
妳看看~妳看看
這 ,高調奢華的金黃色包裝!!!!!
金光閃閃地~~~一點也看不出來是髮膜呀XDDD

要是瓶身未註明是TUSBAKI髮膜
說它是百貨專櫃賣的晚霜我還真的會相信!!!(這質感完全不像開架式嘛~

重要的美容成分&特點

3.jpg

 

◎嚴選椿油→修護毛鱗片,增加秀髮彈性光澤,滋潤修護受損髮絲
◎珍珠蛋白質/胺基酸→填補受損髮芯空洞補充受損髮絲流失的蛋白質,強化髮質增加秀髮彈性、改善毛躁及分叉問題
◎蜂王漿/甘油→高效鎖水保濕,賦予受損髮絲營養與潤澤並自行修護,擺脫分叉、乾澀、毛躁、易斷裂問題

至於這個髮膜到底有什麼讓人驚艷的地方呢???
首先我要先介紹一下CMC(Cell Membrane Complex)
這對頭髮是一個很關鍵的詞彙:)
它是通往頭髮內外的一個美容成分重要通道!!!
普遍受損頭髮的CMC是狹窄狀的(越狹窄美容成分就越難滲透)
所以頭髮容易呈現乾燥、分叉、易斷裂等問題

此次資生堂採用了世界首創的「革新浸透科技」♡
用ジラウロイルグルタミン酸リシンNa(Sodium Dilauramidoglutamide Lysine)
這雙重胺基酸能將CMC通道變寬
使美容成分迅速滲透頭髮內部進而修補我們那些受損的髮質
表皮層一旦被修護了就能鎖住頭髮內的水份,讓髮絲水潤滑順更持久

呼~
說真的這些知識搞了我好久(囧)
希望大家有搞懂呀!
看不懂沒關係。。。。
只要知道它採用了世界首次發現的的滲透科技將美容成分有效利用就是了XDDD
這樣夠簡單白話明瞭了吧!!!!(上面打得那麼辛苦是為啥~~暈

觸感&香味

4.jpg

 

質地:淡黃色的濃稠凝霜狀
香味:高雅迷人又帶點甜甜的椿蜜果香味 (是男生也會喜歡的香味唷~♡
觸感:很滑順、不黏膩且吸收度和滲透性高:)

使用方式

5.jpg

 

◎建議一週使用一兩次
沖洗順序:洗髮精→潤髮乳→髮膜

首先在洗髮精、潤髮乳之後輕輕地把水份拭乾
接著,取適當的量均勻地塗抹在全髮上(取決於個人的髮量跟長短)
最後用水慢慢的沖洗掉即可:)
夠迅速夠簡單吧~~~(笑)
不像一般市面上還要等個幾分鐘才能清洗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呀!!

使用前後比照圖

6.jpg

 

這是出去一整天後(before)跟使用完髮膜(after)的比較圖
明顯可以看出原本乾燥分叉很嚴重的頭髮柔順潤澤了許多!!
梳頭髮時最有感了~~~~超滑順♡
有圖有證據呀XDDD

我可是沒有上任何護髮油還是護髮噴霧作弊嘿
真的就像圖中這麼的柔順:)

結語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這句話真的非常的中肯!!!!
多花些時間好好地善待自己
讓自己擁有一頭令人稱羨地美麗秀髮吧:)

 

arrow
arrow

    ♡May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