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擁有令人稱羨的無瑕美肌
那「臉部清潔」這動作一定要做好才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今天,我要來開箱
最近廣告打很大而且充滿話題性跟噱頭感的洗卸兩用泡沫洗顏:)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日本新世代女星「吉岡里帆」???
她可是有著甜美的臉蛋,傲人的「胸」線呀~~(笑)
著有「治癒系美女」之稱
我知道她是因為我日本婆婆都要我陪她看「阿淺來了」(日本著名早晨連續劇XDD

此次
吉岡里帆代言資生堂ELIXIR新系列REFLET♡
廣告中的吉岡里帆飾演為了10年後的水潤ㄉㄨㄞㄉㄨㄞ美肌
現在就開始注重抗老保養的年輕女孩

我覺得這非常符合這時代的每位年輕女孩兒們
近年來愛美意識抬頭
我們不只追求凍齡,還要看起來逆齡呀~~~(甩髮

說真的一開始從資生堂官方Line上得知這新商品時
就有些好奇了:)
因為它的廣告主打
不需要「水」就能搓出一堆綿密的泡沫!!!(問號一堆吧XDD下方會有圖片說明

某日逛街經過松本清藥妝店時
就進去體驗了一下
說到這個
日本的藥妝店真的非常貼心,只要是新品幾乎都有試用品可以讓妳試用喔(鼓掌一下

 

2.jpg

 

圖中只是一小部分喔(笑)
在靠近資生堂櫃姐那櫃上
還有兩個跟這個一樣大的陳列架也都是擺放這個暢銷新品!!!
是多怕被掃光啊XDDD
他們真的砸大金在宣傳行銷這部分
廣告跟陳列架設計還有那些看板各個都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

那以下就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エリクシール ルフレ バランシング バブル ELIXIR REFLET洗卸兩用泡沫洗顏

3.jpg

 

白色包裝給人一種清新脫俗感~
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簡約設計♡

 

4.jpg

 

上方文字框框部分
翻成中文是
此泡沫洗顏有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也有添加些不易致粉刺和痘痘的處方:)

瓶裝設計&香味

5.jpg

 

瓶身:採高壓噴瓶包裝
噴頭:圓圓的好可愛~有點像星際大戰bb-8機器人那顆頭XDDD
香味:淡淡的花香味

使用方式&觸感

6.jpg

 

由於拍攝關係(洗手閒置時間等等)所以圖三泡沫看起來沒有很綿密細緻
但當下揉搓完的泡沫可是非常的細緻綿滑唷♡
絕不誇張說假話嘿~
圖四中的倒立泡沫,緊黏著手心就是泡沫非常紮實綿密的證據:)
越綿密細緻的泡沫越能深層洗淨我們毛孔內的髒東西唷

疑,奇怪了??這擠出後是透明凝膠狀!!!!
這文上打的不是泡沫洗顏嗎??
其實是呀~~~~
當這凝膠接觸到手溫和空氣後那瞬間它會自動轉化成泡沫啦
而且泡沫越搓會越來越多,越綿密細緻(很神奇吧XDDD
洗的過程中很清爽很好沖洗,我還蠻享受這洗顏時光的:)

那如何使用呢?
首先,手先用水沾濕一下(其實沒有水也行但我個人覺得沾濕後沖洗時會比較好推開♡
取適當的量在手掌心搓揉成泡沫狀
接著就按照一般洗臉動作
在意的毛孔上可多加強按摩些再用溫水清洗掉
像我本身最在意兩頰跟鼻子這兩個部位
另外,要一起卸妝的話量就要更多些(針對卸妝部分後面會有更詳細註解

泡沫洗顏產品真的是現在日本主流(推坑!!!!
女孩兒們對於泡沫洗顏真的很沒有抵抗能力~♡
之前推薦的モッチスキン吸着泡洗顔這個洗顏聖品跟這款很類似
雖然清洗時的觸感大不同但都是造福懶人的一大福音呀~

洗卸清潔力

7.jpg

 

我只有一句非常中肯的建言
這僅僅適用像我一樣平常沒上睫毛膏的「淡妝者」!!!

圖中雖然只剩下Dior這支LIP TATTOO唇露沒被完全卸掉
但我真的來回按摩了一下子
睫毛膏那裡我手上依舊有些紅紅的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囧)
要是平常是比較濃厚妝感的人建議買專用的卸妝產品
因為這款是「絕對」洗不乾淨的!!!!!!(這是重點!!要聽進去嘿
臉部清潔沒做好
粉刺、痘痘一些有的沒有的肌膚問題就會找上門來的

 

8.jpg

 

論洗顏清潔力
我對這款評價還不錯♡

半個月多試用下來
毛孔感覺很清爽很乾淨有在呼吸的感覺
原本暗沈的臉也一掃而空
洗後的肌膚也蠻水嫩的
而且凝膠變泡沫這點還蠻有噱頭的很有新鮮感XDDDD

結語

泡沫系洗顏真的很療癒~
用後都有一種「回不去了」的魔力(笑)
看完了這篇文章妳是否也想試試?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私訊咩醬喲:)

咩醬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yinjpan0407

arrow
arrow

    ♡May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