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必很多人都覺得「修眉」是自己的罩門

就是那當中的其中一個(來~~握個手XDDD
我也不是手殘但就是不知道如何修起~(囧)

以前在台灣時根本素顏走天下沒在怕的(笑)
我在美國留學時頂多擦個隔離霜就很了不起了
根本是化妝白癡一個!!!

某日跟男友(現在日本老公)一起回日本旅遊
我發現大家出門前都是完妝狀態
不化妝就會帶個口罩遮著和墨鏡
所以就問了婆婆日本女生是不是都要完妝才會出門??
婆婆當時的回答影響了我的一生。。。。
「在日本,化妝是禮貌的一種表現」
這之後,我就開始向老公的姊姊請教如何化妝,開始我的化妝人生~~~~(遠望

日本人非常注重她/他們的眉毛(不分男女
因為眉毛可是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它決定著我們的臉部立體感跟臉形輪廓
還能凸顯個人魅力幫我們增加第一印象好感度呢♡

那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日本修眉經驗囉:)

BIEWS EYEBROW STUDIO ( BIEWS 修眉專門店 )

 

2.jpg

 

BIEWS EYEBROW STUDIO有很多間分店喔~~
每間分店都長得不太一樣
我這間是在ららぽーとTOKYOBAY拍攝的♡
店面簡潔明亮 ,採開放式的設計可以讓你一目了然裡面的環境
讓人很有安心感:)

 

3.jpg

 

一般價格是¥3700(不分男女)
但要持有圖上這個優待卷,就是優惠價¥3200日幣
只限初次使用,一人只限使用一回唷!!!
這個優待卷幾乎放在門口的桌上任何人都能自由索取喔~
有學生證件的話更好~~原價打8折♫

另外要去之前最好打電話預約一下喔~
或者在日本美容網HOT PEPPER上預約(只限初次
沒預約的話通常會白跑一趟
她們家真的很搶手!!!!!!(文下有提供店鋪資訊請往下滑

空間設計(男女分開)

 

4.jpg

 

那~~~修眉是女生的專利嗎??
NO~NO~NO~(手指像車窗一樣搖擺
男仕們的眉毛往往比女生還雜亂難搞呢!!!

所以
這間修眉專門店非常貼心地設置了「男仕們專區」♡
因為空間有特別區分開來
對於男仕們來說,這個專屬空間讓他們感到無比舒適安心:)
老公之前有跟我去過一次
他覺得很酷~感覺自己臉真的有變得比較立體些
眉型真的足以影響一個人的面相呀XDDD

修眉流程:
諮詢→決定眉型後會先用化妝品畫個型跟妳「確認」→正常修眉動作→拔掉多餘的雜毛→幫眉毛上妝&補妝(邊上妝還會邊教妳畫眉的技巧)→付錢XDDD

每個美容師的經驗都很豐富所以技術都很純熟很讓人安心
而且她們都很親切,一點都不吝嗇地把她們畫眉技巧傳授給我們♫

修眉工具

 

5.jpg

 

噹~~噹~~
這就是美容師修眉必備的小幫手們♡♡♡♡

(題外話:我自己本身也是使用Panasonic這個ES-WF40修眉刀,我覺得很好用且不擔心會刮到自己肌膚)

 

6.jpg

 

美容師正在幫我修眉中。。。。。
她建議我不要修太細因為我的臉型不太適合
所以我從第一次修眉就是修這種「自然眉」

通常第二次來店就是¥2800(已含稅

前後比較圖

 

7.jpg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來這修眉
加上美容師有說我的眉毛屬於天生麗質型的(不是我自己吹捧的嘿XDDD
她說我的眉流幾乎往同一個方向長而且眉毛很細很好修
有些人的眉毛用電動眉刀是無法修的,需要用到剪刀和鑷子拔
我對她而言好像一片小蛋糕a piece of cake(笑)
所以前後差異沒有到驚人般的地步

但其實光看圖
之前和之後還是有差
修眉後整體變得乾淨許多呀~~~♫♫♫♫(轉圈圈

額外加選服務

 

8.jpg

 

對了
不只眉型會影響一個人的印象
連眼周部分(圖上)還有鼻下的那些細毛也都是關鍵唷
修完真的會感覺自己年輕了不少
煥然一新變了個人似的~~♡♡♡
這部分是需要加錢的¥320(有在文下QR折扣登入自己信箱的人每個月都會收到¥160的優惠價喔~

眉毛變化

 

9.jpg

 

眉毛通常一個月後就會再長回來(如圖上
所以美容師建議
三週至四週左右就能預約下次的修眉

但我完全沒把這話聽進去XDDD
我通常都是去了一次
之後把長出來的雜毛自己修掉(不會每個月都去找她們報到~太燒錢了呀!!!
等到哪天眉型完全不見時
我才會再來找她們幫我修眉:)

 

10.jpg

 

最後
這就是我上面提到的QR折扣
只要登入自己的電子信箱即可
會不定時寄些折扣到妳登入的信箱內喔♡♡

另外
初次登入者消費滿¥2000即可立打95折唷♪(記得結帳時把登入完成後的那封mail給美容師看唷

以下是自動連結門:
BIEWS EYEBROW STUDIO官網:http://www.biews.co.jp
BIEWS EYEBROW STUDIO店鋪位置:http://www.biews.co.jp/salon/
BIEWS EYEBROW STUDIO價位表:http://www.biews.co.jp/service/

結語

 

11.jpg

 

圖上的前後是不是給人的氛圍大不同呢?
明明是同一個人
左邊的明顯感覺給人比較有距離感的感覺
右邊感覺就是很好相處的一個女孩兒:)

好「眉型」絕對能改變一個人的氣場唷
整個人神清氣爽~充滿自信
好運、桃花運那些就會通通自動找上門來♫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私訊咩醬喲:)

咩醬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yinjpan0407

arrow
arrow

    ♡May in 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